安小眠

杂食党
尽量不吃拆官配

家人们,咱们就是说真的没有人觉得梵天兰总很适合跳摩登吗!!

全是废话

过激产物👀

tag打的不妥的话请心平气和地告诉我,我心平气和地改👀😉



今天晚自习满脑子都是那个叫灰谷兰的男人的美貌/奔泪

我这人别的不怎么好,就脑内找感觉这点我直接先冲为敬


so


晚自习一个半小时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从兰总的发型联想到男生的摩登舞发型的,然后就满脑子都是兰总的绝美身材跳华尔兹和探戈的亚子,孩已经搭上灰谷兰的手了!!

孩子想跟兰总跳华尔兹和探戈,就算我主攻不是摩登,但兰总那种看起来轻慢漫不经心的感觉,我感觉真的很适合华尔兹(孩在脑子里跟兰总已经跳了一百多个双分点地了/泪就这么喷出来了)


孩想画出来,但废物点心这么多年来只会画女子大头,早知道专业选美术了:)但是又不行,选美术的话就不能和兰总跳华尔兹了呜呜呜X﹏X


不说了,孩已经跟兰总跳西班牙拖步含头已经亲上了呜呜呜



评论(1)

热度(11)